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市场监管局:科普宣传进农村 志愿服务暖民心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胡燕培)1月19日,由巩义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孝义街道石灰务村文化广场举行,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周建超带领1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孝义街道石灰务文化大院内,巩义市市场监管局为石灰务村捐赠了一台电脑及相关科普宣传知识手册。活动现场,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们在露天服务点为村民发放充满“年味”的科普知识宣传册1000余份、《食品安全“百日行动”一封信》800余份。

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如何防传销、鉴别食品安全等知识,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年货,认真查看产品标签、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等内容。并对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一一耐心讲解,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切实把市场监管科普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送进千家万户,对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情欢迎,切实把“三下乡”活动打造成了惠及民生的“暖心活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农村,科普,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