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牛店镇多措并举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陈贺贺)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成果,确保《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贯彻实施,防治大气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近期,新密市牛店镇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不断掀起全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新高潮。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牛店镇党委政府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牛店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牛店镇2020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村、相关站所职责分工,形成层层负责、站所协作联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向全镇群众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利用微信、广播、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全镇党员群众齐参与。镇村组干部、志愿者为全镇群众、沿街商户义务讲解《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牛店镇2020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使大家做政策的明白人。

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为确保禁放工作落到实处,镇应急办、派出所、综治办每天联合开展专项检查,镇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天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对违反禁放规定造成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禁燃,烟花爆竹,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