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市场价格专项巡查工作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晓蕊)为维护良好的节日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月15日起,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开展春节市场价格专项巡查工作。

价检所执法人员分别对巩义市丹尼斯、新大新、金好来、星月、永辉等大型商超明码标价工作进行规范,重点对巩义市投放政府储备猪肉价格进行价格监管,同时对巩义市郑客巩义公司、祥云出租车公司、隆源城乡客运公司、汽车站、停车场、洗车行等服务行业价格行为进行检查,并发放价格政策提醒函,提醒告诫经营者在经营活动中,要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和政策,服从价格监管,制定价格要遵循公平、公正、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维护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执法人员对监管过程中发现的明码标价不规范等行为,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关注与群众生活关系紧密的民生价格,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以实际行动为巩义市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创造良好氛围和消费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市场价格,巡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