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荣获“保障民族运动会 携手共同治污染”专项活动先进单位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郭艳芳 李红军)2020年1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和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召开了“保障民族运动会  携手共同治污染”专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获得专项活动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6月至9月,为保障好民族运动会期间的环境质量,确保民族运动会在郑州圆满顺利召开,郑州市检察院和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了“保障民族运动会携手共同治污染”专项活动,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严格按照上级活动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足本职,以严查环境违法行为为线索,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

活动开展期间,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辆,执法人员50人,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00余起,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遏制了环境违法态势。并及时与新密市人民检察院沟通协调,形成部门合力,切实解决一批涉及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环境污染问题。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先进单位,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