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书法家到来集镇义写春联送祝福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刘金磊)春节前夕,新密市来集镇党委、政府联合新密市书法家协会在来集镇黄寨村文化大院里开展书法家义写春联活动,书法家们与村民一起以写春联方式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新密市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在文化志愿者的协助下,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字样、一幅幅吉祥如意、幸福快乐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接过春联的群众乐开了花,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有的捧着书法家为自己“私人定制”的春联爱不释手,有的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整个活动现场都是满满的喜庆味。活动共计送出近500余副春联,现场墨香四溢,群众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的气氛!”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文化传统,开展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既增添了“年味儿”,又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让群众感受到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义写春联,送祝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