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安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1月19日下午,新密市安委会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新密市副市长李磊主持,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新密市人大副主任王彦国,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杨洋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新密市副市长李磊通报了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深入分析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张红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当前新密市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期,各类风险点多面广,新的风险不断涌现,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下苦功夫、硬功夫扭转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被动局面,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张红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问效,层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乡镇属地监管责任,紧盯关键节点、重点领域,鼓足干劲,尽早谋划,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稳固防线,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在“责任落实”和“难题攻坚”上有新思路,要在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上有新成效,要在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上有新作为,要在提高安全生产执行力上有新突破。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管理信息化水平,强化实战培训演练。

张红伟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将一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严抓防范、严抓整改、严抓落实,针对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坚决彻底消灭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强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煤矿、非煤矿山、一般工贸、特种设备、旅游、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强化预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传递渠道,确保值班值守常备不懈、规范有序、运转高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康店镇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1月9日上午,巩义市康店镇召开2020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全镇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并传达巩义市应急局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各村安管员,各企业负责人、安管员约130余人参会。

  • 巩义市孝义街道: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12月11日下午,巩义市孝义街道传达落实巩义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街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和街道农村安全工作进行再次动员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安全生产八大监管领域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

  • 巩义市芝田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重

    10月22日上午,巩义市芝田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最近国内发生的几次事故,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 强化责任意识 中牟县科协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中牟县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精神,2019年8月23日上午,中牟县科协在9楼会议室召开针对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会。

  • 巩义市竹林镇召开“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

    ​8月8日下午,巩义市竹林镇召开“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工作推进会。会上,就“防风险 除隐患 保平安 迎大庆”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并就前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要点提出明确要求。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