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孝义街道:加大安全检查力度 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周伟爽)1月19日下午,巩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星理带队到孝义街道督导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孝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伟良、党工委委员姚健陪同。

朱星理一行到辖区巩义市卉森印务有限公司进行督导,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处置预案和相关工作台账是否完善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印刷厂内报刊读物印制生产过程、工人工作情况等。

朱星理针对企业情况要求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逐个环节排查整改,营造安全健康向上的氛围;二是加强职工安全教育,结合班前会、职工培训等,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三是做好周边学生假期管理,引导周边居民学生在厂区出入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四是做好其他安全工作,执法人员要加强节日值班巡查,加大对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杜绝隐患,遏止事故,力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春节将至,孝义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不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规范娱乐演出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文化经营场所违法经营行为,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积极、健康、平安的文化市场环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