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石道乡组织开展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1月17日上午,登封市石道乡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该乡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辖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突出贡献企业代表、乡直部门站办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书记刘现伟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19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石道乡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郑州西部要美起来”的功能布局,认真贯彻落实登封市委、市政府美丽登封“六美”建设安排,树立“在颍河源头,争登封上游”思想,全面落实美丽石道(乡村振兴)建设三年(2020-2022)行动计划,以党的高质量建设为引领,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登封贡献石道力量。

文章关键词:表彰,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

    3月25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2019年工作部署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文杰做重要讲话。

  • 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

    1月18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送表矿区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群众工作队,郑州市结对帮扶送表矿区的文明单位,区直站所负责人,各村“三委”全体人员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