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垃圾分类“不放假” 过好绿色环保年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刘静)为营造绿色环保的春节氛围,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和督导执行工作。2020年1月19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庚阳带领执法科工作人员到正弘数码港丹尼斯实地查看垃圾分类情况。

赵庚阳指出,春节前这一段时间人流量大、年货销售量大,同时也是生活垃圾投放量剧增的时候,一定要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到“过节不断岗”,为广大居民群众过一个绿色环保年保驾护航。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加大对辖区内垃圾分类无死角监管,积极做好垃圾分类有序推进,让辖区环境更好提升,通过宣传工作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有意识性理解,做到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综合性提高全民素质提升,更好的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主动自觉意识。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