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为切实做好辖区综合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辖区容貌,给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月1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活动,机关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共同为美丽沟赵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约有1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在集合布置过清洁任务后,大家立即投身到清洁活动中,重点对各自分包路段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路面垃圾烟头、卫生死角、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积极动员沿街商户、单位参与“全城清洁”行动,确保“门前四包”落实到位,此次活动共治理非机动车乱停放120余辆,卫生死角20余处,清理小广告10余处。

经过此次行动,辖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群众参与热情极大提升,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快双改提升工作进度,不断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动员辖区群众参与到市容市貌提升行动中来。

文章关键词:全城清洁,环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随着“全城清洁”行动的深入开展,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在巡查整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方式创新,严格落实每周进行的“全城清洁”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要求。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迎着彩霞,踏着月辉,梧桐红又开始忙碌起来。9月6日上午,每周一次的“全城清洁”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工作人员弯着腰,俯下身,为辖区的城市环境提升,也为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