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崔庙镇:逐村观摩强堡垒 述职评议促提升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朱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荥阳市委“强基提质”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月17日,荥阳市崔庙镇开展党建观摩暨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活动。崔庙镇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

观摩中,各村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该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崔庙镇党委书记孙晓丽,崔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沛溢带队先后到石坡村、老庄村、白赵村、王泉村等行政村观摩,实地交流学习。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逐村观摩点评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石坡村、老庄村、王泉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镇主管领导对党风廉政、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点评。

孙晓丽一行翻阅党建相关资料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党建第一人”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服务大局的思路比较清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比较扎实,成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打牢基础、补实短板。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立足大局,把握重点,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思想教育作为基础,把履职尽责作为落脚点,把正风肃纪作为抓手开展党建工作;一定要及时总结,认真学习,构建党建工作发展的新平台;一定要加强团结,严明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定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定要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发展。

崔庙镇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现场

孙晓丽强调,基层各项工作都要以党支部为龙头,党支部要强引领,党员要亮身份,鼓励群众同参与。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要对准标杆找差距,对准标准查不足,结合实际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要做好思想教育,快速行动;要理清工作思路,勇于创新;要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制度,严格执行;要严守工作纪律,团结聚力,认真学习;要脚踏实地,多想办法,尽职尽责,规矩办事。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逐村观摩,述职评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