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紧绷安全弦,冲刺安全年,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在行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荣高洁)为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街道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下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在办事处楼前举行了2020年春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主管安全副职、派出所民警、食药所执法人员、安全专家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毅主持。

京城路街道春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刘毅首先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行业开展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对发现的每一个安全隐患要落实清单化管理,对每一项问题要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结果。

随后,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作强调讲话,并就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真安排,以包村、社区分管领导为单位,带队进行拉网式排查,打通消防安全“生命通道”;二是真排查,按照要求,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行业进行大检查,大整治;三是真整改,要求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尤其是重大问题及时上报,跟踪整改。

陈秀珍指出,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扎紧社会稳定“铁篱笆”,越是接近年关,越要提高警惕,各责任部门要时刻敲醒警钟,切实增强责任。

在陈秀珍宣布2020年春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仪式正式启动后,所有人员分赴各村、社区就安全隐患及禁放工作开展集中排查。目前,排查仍在进行中……

陈秀珍带队夜查

据介绍,此次行动是京城路街道岁末年初确保社会平安祥和的重要行动,接下来,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竭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确保辖区居民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新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排查,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