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瑞雪兆丰年 温暖满人间 荥阳市四大银行携手为崔庙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大家在石坡村党群服务中心合影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聪慧)为了把春节关怀与祝福提前送到贫困群众家中,让贫困群众在冬日里感受党的温暖,1月16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荥阳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宏伟,中国工商银行荥阳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丛军,中国农业银行荥阳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靓,中国建设银行荥阳支行行长张伟生在荥阳市崔庙镇党委书记孙晓丽的陪同下,携上百份物资慰问了石坡村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棉被、小太阳等生活必需品,提前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每到一户,孙晓丽都会向行长们介绍该户的详细情况,询问家中年货准备是否充足,了解生活困难之处,刘丛军代表银行系统向贫困户宣传党的精准扶贫好政策,与孙晓丽一同为贫困群众送去党的关怀。

行长们在孙晓丽的陪同下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都是党的政策好,给我们这么多帮扶,要不是我们这一家都过不下去了!”在建档立卡户惠海亮家中,惠海亮的妻子说到动情处,不禁落下两行热泪,面对前来慰问的银行行长和孙晓丽一行,她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习总书记,感谢政府给俺家这么多的帮助,以后,俺一定会更加努力,乐观面对生活!”

在走访中,孙晓丽向行长们介绍了石坡村的产业现状,讲述了石坡村纯天然红薯粉条和小米在2019年的良好销售成绩,并以石坡村为例,指出当前贫困村产业发展应该着眼于实际,着眼于当下,切忌好高骛远,接地气才能积跬步,才能迈出第一步,农村集体经济才能有生命力。王靓表示,银行系统将会继续贯彻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结合消费扶贫,通过各种渠道,给予贫困村大力支持,带动贫困村经济持续发展。

荥阳市四大银行为石坡村贫困群众送来上百份物资

据了解,2019年,崔庙镇严格贯彻上级脱贫攻坚工作部署,16户46人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2020年,崔庙镇将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重点任务,在防止返贫和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迎新春,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