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交通秩序联合执法行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为进一步推进“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进度,做好“序化”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1月1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联合区城市管理局交通治理中队,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治理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对郑州市电子电器产业园周边红松路、健杨路等道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按照“条块民”协同的原则,办事处工作人员做好对违停车辆的劝导,督促沿街商户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行门前四包,自觉规范门前车辆停放秩序秩序,城市管理局交通治理中队负责对违法停放在道路两侧的车辆进行依法处罚。此次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共劝离机动车30余辆,规范、调度共享单车120余辆,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0余张,有效遏制了机动车、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提升了交通秩序。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深化双改工作开展,定期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切实做好“序化”工作,维护辖区道路畅通,提升交通秩序,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文章关键词:交通秩序,联合执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