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2020年“在外学子看芝田”活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王笑妍)1月14日下午,巩义市芝田镇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在外学子看芝田”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举办座谈会,让广大在外学子看到芝田镇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更好地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芝田镇党委书记荆晓锋,共青团巩义市委书记李东洋,芝田镇副镇长、团委书记王帅辉,共青团巩义市委挂职副书记逯孟鼎,芝田镇团委副书记王笑妍,芝田镇各村团支部书记及优秀大学生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在王帅辉的带领下,先后到稍柴村、恒众重工、永定陵和新奥科技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芝田镇美丽乡村、文化、企业转型升级等变化情况,激励广大学子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为家乡芝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实地参观后,芝田镇“在外学子看芝田”暨人才联络工作座谈会在政府主三楼会议室召开,王帅辉主持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芝田镇宣传片。优秀学子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个人成长与家乡变迁,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各位学子认真填写征集建议表,为家乡贡献力量。

李东洋致辞,寄语在外学子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增强本领,强化自律意识,勇于挑战自我,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巩义各项人才政策,希望更多的芝田籍优秀学生能够心系家乡、回家助力巩义发展。

芝田镇党委书记荆晓锋向在外学子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激励大家聚焦本业、刻苦上进;勤于观察、独立思考;积累能量,为国家、社会、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建言献策,座谈会,学子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