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情暖新春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福杰)寒冬时节送温暖,腊月时分传真情。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6日-17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的带领下,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领导班子分成8个慰问工作组,分别看望慰问局31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都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退休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代表局党组致以诚挚而美好的新春祝福,表达局党组的关心和关爱之情,并将慰问品、慰问金等送到他们手中。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2020年的工作展望,感谢各位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在看望赵成喜、赵顺建、石新兰几位退休干部时,他们说:“这么多年来,局领导一直与我们心连心,逢年过节、生病、有困难都不忘来看望我们,帮助我们,我们真的很感动很欣慰,每年重阳节带领我们外出参观学习,感受家乡变化,真是丰富了我们的精神生活,让我们不孤独。”

衡文学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正是他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才得以继往开来,一路走来。希望老干部在身体早日康复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人已退休,但为环保事业工作的心却永不会退休,将进一步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动员身边人关心、支持、参与环保事业,为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