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举办老年人冬季健康讲座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 马瑞卿)1月16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在启航社区举办了老年人冬季健康讲座。据新家庭计划的调查问卷统计,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成了新家庭计划民生工程的热点。

据介绍,本次讲座以人民需求为中心结合辖区实际聘请了郑州的相关专家,主要针对老年人冬季易发基础病、常见老年病的辨别和预防,冬季保养和日常活动注意事项,老年人保健养生小常识等进行讲解。

辖区各行政村的将近200名群众认真听了讲座,对冬季易发的基础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懂得了最基本的防范方法,专家们解疑答惑,现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并为他们量血压、血糖,告知平时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

本次讲座深受辖区百姓的欢迎,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了对新家庭计划的认识,转变了老年人对健康需求的刻板印象,也标志着银河办事处民生实事新家庭计划仪正式启动。

文章关键词:冬季,健康讲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