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天寒地冻人心暖 荥阳市领导冒雪慰问索河辖区老党员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赵璐滢)1月16日早上,荥阳市区雪花漫天飞舞,天寒地冻,家住索河街道惠场村土桥沟组村民张成林家中却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荥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

曾厚宏来到张成林家中,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张成林是建国前的老党员,今年已89岁高龄,党龄高达72年,在部队期间曾先后获得多项奖章,退伍返乡后仍坚守甘于奉献的信念,充分发挥着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6日上午10时,曾厚宏带队冒着飞扬的大雪,来到张成林家中,为老人送上米、面、油、挂面及慰问金,并代表党和政府致以真诚的感谢和衷心的慰问。

曾厚宏一见到张成林老人,便亲切地握住老人的双手,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一再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保暖,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一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并祝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窗外,瑞雪飘飘,寒风凛冽。屋内,情意暖暖,其乐融融。

看到党和政府心中始终牵挂着自己,张成林老人的心中激动非常,他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坚定信心、发挥余热,更加努力的为索河街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鼓足干劲共同奋斗新时代,奔向美好新生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慰问,老党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纪工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传承

    10月31日上午,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一行到京航办事处蒋冲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武斌一行先后到京航办事处老党员蒋素兰、蒋遂辈和毛建军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她)们的子女们要妥善照料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村党支部也要积极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让老党员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生活越过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走访慰问建国前退役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陈庄包村领导及陈庄村委会成员到陈庄小区专程看望建国前退役老兵。

  • 新郑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走访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调研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 中牟县狼城岗镇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委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