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考出精气神 比出干事风 荥阳市广武镇开启村级干部“业务年考”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各村积极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张道朋)年年花相似,岁岁事不同。荥阳市广武镇村干部干的好不好?满不满意?党员群众民主测评来打分,接受党员群众的意见反馈,自觉接受监督。

广武镇水泉村考核现场

1月15日起,荥阳市广武镇全面开启村级“两委”干部考核,针对这次村级“大考”,广武镇成立了11个由科级干部带队的考核小组,专门下发考核方案,并对考核组成员进行培训,真正让这次对村“两委”干部的“大考”,达到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起到查漏补缺,改进作风的作用,全面提升广武镇“两委”干部队伍建设。

广武镇唐垌村考核现场

在各村考核过程中,各村积极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支部书记述职全面透彻,讲出民生实事,说出问题不足;民主测评党员群众客观公正,各抒己见,为村庄发展献言献策。

广武镇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广武镇这次全镇“大考”确实看到了村“两委”干部日常工作的闪光点和的不足之处,为2020年工作提了士气也敲响了警钟,各村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里为群众多做好事、为百姓多干实事,兑现本次述职中对群众的承诺,让群众的获得感再提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村级干部,业务考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