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心系群众冷暖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刘清雯)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5日,气温突破冰点,荥阳市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等一行人冒着严寒到付河村等慰问建档立卡户30余户,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鲁晓炜将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贫困户生活如何,鲁晓炜十分牵挂。每到一户,鲁晓炜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家庭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子女教育就业情况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等。

鲁晓炜一行带着浓浓情意,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她还叮嘱贫困户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希望他们新的一年以新面貌迎接新生活,并致以新春祝福。

鲁晓炜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礼包

据悉,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提升贫困群众服务满意度的重要手段。坚持脱贫攻坚与锤炼作风、锻炼队伍相统一,认真做好“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工作。

乔楼镇通过此次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做到了走访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通过遍访帮扶,确保贫困户扶贫政策能够扶到点上、扶到根上,确保精准施策一个不落、一个不少。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贫苦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