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白坪乡举办2019年先进人物颁奖典礼暨2020年新春文艺汇演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欢歌笑语颂盛世,昂首阔步迎新春!为进一步激励全乡干群提振士气,凝神聚力,1月14日下午,登封市白坪乡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来自该乡的企业代表、新乡贤等辖区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丰收,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演出在少儿舞蹈《花儿朵朵开》中拉开序幕。随后,葫芦丝独奏《一剪梅》、广场舞《今夜舞起来》、三句半《说白坪》、歌曲《婆婆也是妈》等精彩节目相继呈现,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感谢家乡人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东白坪村梁老汉感慨地说。白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希望用一场文艺汇演为辖区居民营造喜庆样和的气氛,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増进了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并且还激励了全乡干群在新的一年的工作士气。

汇演中,还对在2019年度星级文明户、身边好人、好婆婆好媳妇、新乡贤优秀人物进行了颁奖,激励更多白坪人士在新的一年奋发前行,不忘初心再出发。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先进人物,颁奖典礼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