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大队对66家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玉明 胡云峰)春节临近,外出车辆增多,交通事故潜在风险进一步加剧。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防患于未然,2020年1月15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对全县66家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约谈。

在约谈过程中,中牟交警大队重点办负责人朱晓亮首先通报了2019年12月份以来全国范围内发生的重大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原因,通报了事故责任追究情况,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汲取通报的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查找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规范管理措施,提高管理水平,预防交通事故。其次就是通报各运输企业中3起以上违法车辆、逾期未年检车辆情况,要求各运输企业药加强督促力度,确保月底前隐患清零。三是通报交警大队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安排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运输企业春运期间开展驾驶人安全教育,加强驾驶人管理,教育驾驶人依法驾驶,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事故发生。同时严把驾驶人准入关,对不符合规定的驾驶人进行彻底排查,该解聘的驾驶人一律解聘。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与中牟县交警大队签定了2020年交通安全责任书。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约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