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中层述职暨联评工作会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刘瑞琳)1月14日下午,巩义市人社局在北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科室、部门集中述职暨联评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丹枫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对2019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该局进行了优秀中层干部、文明科室联评推荐。 

2019年全年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实名登记9205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4.6%。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932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31.8%。完成创业培训1959人,占目标任务的391.8%。开展各类招聘活动24场次,实现就业1600人。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类事业单位人员招聘(选调)20余场次。接收毕业生档案2717份,新办人事代理1260人,办理就业报到1194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1220人。办理企业职工退休1440人,办理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退休400人。接待来访群众52批101人次,接受各类信访件36起,按时结案率达到100%。处理劳动争议案件366起,受理工伤案件238起,法定时间内结案率均达到100%。审批集体合同96份,为1297名劳动者追回拖欠工资1745.6万元。便民服务大厅荣获人社部评选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

最后,巩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曙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9年,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现实的困难压力,讲政治,有担当,敢作为,全面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精准扶贫、行风建设,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同时也面临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还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举措还不全面,党纪党规意识有待加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保障维稳压力增大等问题的挑战。

李曙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在新的一年里,人社局将全面围绕巩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巩义市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做出应有的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述职,联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