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 正文

舒庆检查省“两会”和春晚分会场安保工作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1月14日,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舒庆冒着严寒,实地检查省“两会”、央视春晚分会场安保工作,代表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参战民警辅警,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省人民会堂,舒庆来到省“两会”安保指挥部并登上安保指挥车,详细了解了省“两会”以来安保工作运行情况,视频调度正在执勤的各安保力量。在了解到联勤作战指挥能力持续增强、安保工作无缝对接、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执勤方式受到代表群众称赞的情况后,舒庆对今年省“两会”安保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善始善终,圆满完成省“两会”安保任务,同时坚持打一仗进一步,继续总结固化重大活动安保工作经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连霍高速惠济站安保执勤点,舒庆查看了出入市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期间,他走进新投入使用的安保移动执勤室,详细了解了作战指挥、信息联动、备勤休息等各项功能,要求继续坚持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持续提升安保工作水平。舒庆同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爱警惠警力度,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并勉励参战民警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在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舒庆认真查看了警力部署、勤务安排、装备配备以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安保工作进展汇报。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春晚是中华民族的一场文化盛宴,2020年央视春晚在郑州设立分会场,是向全国全球展示郑州、展示河南的一个好机会。要严格标准,狠抓责任落实,想全想细想万一,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严防拥挤、踩踏等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大事不能出、小事也不能出。要加强联动,省、市公安机关要无缝对接、形成合力,全体参战民警要充分发扬连续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齐心协力、全心全力,为春晚郑州分会场演出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文章关键词:安保,隐患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