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关爱贫困学生 传递薪火希望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杨柳青)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健康成长、成材成器,1月14日下午,巩义市夹津口镇党委委员刘磊、永安路街道食药所所长邰亚辉带领扶贫工作人员到夹津口镇丁沟村,为10名贫困家庭的学生送上了牛奶和书籍等物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春节假期。

邰亚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浓厚的学习兴趣,不要因为家庭暂时的困境而自卑,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让贫困家庭倍感温暖,他们感谢党和政府对下一代的关心,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这份关爱和期望,会勉励自己的孩子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将来改变家庭现状,回报人民回报社会。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教育,扶贫,帮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