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夹津口镇扎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振华)近日,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巩义市夹津口镇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提高认识。节前,该镇召开专题会议,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树立安全忧患意识,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自己的责任意识与职责范围。

加强检查。组织镇安监办、综治办、发展办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重点地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各营业场所、学校、企业等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隐患自查自纠、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等情况,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格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条登记造册。落实限期责令整改措施后,继续加强跟踪,对责令不改的企业或个人依法进行处罚,落实监管责任。

宣传到位。该镇组织人员在镇村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全知识,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指导广大群众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度过欢乐、安全的春节。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