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召开2020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柴萌)1月12日下午,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共谋街道经济发展大计。永安路街道领导班子、企业家代表,并邀请科工信局、环保中队、安监中队、永安派出所等职能部门30余人参加会议。

科工信局、环保中队、安监中队、永安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各自2020年的政策业务进行了解读介绍,并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了发言,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谈了企业推进转型升级的思路打算,并就当前项目推进、服务配套、安全环保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及2020年目标计划等进行探讨交流。

永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牛锐锋针对各个企业家反馈的问题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两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企业相关发展政策,做到深学、细谋、实干,要在加强学习研究过程中,涵养企业家精神,吃准悟透中央精神,以党的方针政策引领企业发展。二是一听取。听取各个企业发展思路、举措,落实各个企业家在会上所提问题,协调各部门制定具体方案,积极助企对接上级部门,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三是一联系。加深街道与企业的联系,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进一步架起政府同企业间的“连心桥”。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