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中牟县刁家乡春节前走访慰问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刁建立 姚恒鑫)春节将至,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1月14日下午,中牟县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与问候。

姬会杰热情地和老人拉家常:“最近身体怎么样?吃的好不好?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句句关心的话语温暖老人们的心。随后,姬会杰为老人们分发了点心。

姬会杰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确保养老院安全有序度过春节。要安排好老人们生活起居,合理安排膳食,既要保证老人们的饮食,又要注意老人们的健康。姬会杰强调,要做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敬老院,走访慰问,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