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湖春天社区组织写春联送祝福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曹娜)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0年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6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湖春天社区党支部邀请辖区内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居民们闻讯来到社区二楼,上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让书法老师帮忙书写。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老师们用手中的笔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年味儿,为居民群众献上冬的温暖,春的祝福。居民们纷纷称赞几位老师的书法水平高超,并向老师表达了感谢。

此次活动,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给群众送去了祝福,得到的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联,迎新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翰墨飘香暖荥阳!4万余副春联送群众,贺岁纳福

    年关将至,正值十冬腊月,荥阳市广武镇文化大院异常热闹。一大早,就已经围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在书画家们的笔下生花,惹人喜爱。

  • 著名书画家刘灿章受邀到黄帝故里写春联送祝福

    1月16日,农历己亥年腊月二十二日下午,著名书画家刘灿章先生应邀到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广场,为市民“写春联 送祝福”。

  • 荥阳市乔楼镇:墨香四溢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万福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突显了年味民味,一副副精美的春联,蕴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拉近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1月14日,荥阳市乔楼镇组织镇老年书法协会成员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20年“墨香四溢迎新春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