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雅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辖区的残疾退伍军人、困难退伍军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提醒他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什么事情来找社区。在走访退伍军人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抗战老兵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温馨的祝福。

西溪花园社区党支部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辖区困难群体、退伍军人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春节,走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送礼”又“送情”,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迎来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春节即将到来,老人们的生活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心。1月20日上午,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孝德委员会一行10余人在秘书长李芹的带领下,冒着严寒,走进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

  • 中牟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牟县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自1月10日开始,分别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民警辅警、患重大疾病民警辅警等家庭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 郑州市公安局领导深入巩义市公安局开展春节走访

    1月19日,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勤局局长崔超峰深入巩义市局北山口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辅警及牺牲民警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向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巩义市领导贺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贺传伟冒雪到新中镇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新中镇党委书记马廷文等陪同慰问。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寒意料峭。为让低保户过上幸福年,1月16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人员给洼刘村的低保户家庭送去年货礼包及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班子成员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村干部及其家属、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