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组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王珊珊 位锦锦)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和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近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为辖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中,民警进学校、进单位、入社区、串家门,为辖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在走访过程中耐心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群众间存在的问题和矛盾纠纷,广泛开展多元化解、源头稳控,把矛盾消解于未然,把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不仅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拉近了警民关系,增进了警民鱼水情,架起了警民连心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与此同时,民警与社区相结合,夜间,对辖区居民楼院进行治安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对老旧线路责令整改,组织党员志愿者夜查散煤使用情况,防患于未然。青屏街派出所始终以治安动态和市民诉求为导向,坚持科学用警、显性用警,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全面强化辖区社会面防控,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办好群众“最关心的事”。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百万警进千万家,社会,治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