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喜迎新春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城市大扫除活动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 李培)为喜迎新春,给广大市民创造优美的节日环境,新郑市城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组织龙澄公司开展节前大扫除行动,对辖区16个乡镇白色垃圾、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

成立组织精心安排。成立春节前卫生大扫除工作小组,认真组织调查摸底,确定整治重点、细节内容,制定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各项措施,全面开展卫生整治工作。

加强城区精细化管理。按照创卫工作要求,组织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城区精细化大扫除。龙澄公司管理人员亲赴一线督导工作,要求各个项目部全员上岗、不坐岗、不扎堆聊天,加强巡回保洁力度,从道路精细化清扫保洁、精细化冲洗、果皮箱垃圾桶精细化管理、规范作业车辆管理等方面再次提升作业标准。

提升农村环境卫生质量。以清除沟渠塘坝、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村庄边际、道路两侧、铁路沿线等生活垃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严格履行保洁属地管理职责,明确具体保洁范围和保洁人员,全面开展对积存垃圾情况的排查,每日下午集中保洁员,不留死角完成垃圾清理任务,持续提升农村环境卫生质量。

狠抓节前巡查落实。龙澄公司成立专门的巡查小组,明确分工,全天候巡查节前卫生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据了解,在近一周的春节前大扫除活动中,共出动环卫工人14000余人次,三轮保洁车2000余辆,侧挂收集车76辆,清理垃圾近5000余吨,城市环境面貌得到进一步提升。

文章关键词:城市大扫除,春节,环境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