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术琳琳)鼠年佳节随春到,风调雨顺颂华年。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巩义市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与老干部分享巩义公安共同发展的喜悦,畅谈美好未来。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淑珍主持。

座谈会上,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向东代表市局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向东向老干部汇报了2019年巩义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在巩义市委、市政府和郑州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巩义市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三宜”美丽新巩义建设,创新求实、务实重做,以“六五六五”工程建设和高质量发展“456行动”计划为引领,扎实推进平安巩义、法治巩义和过硬队伍建设,全局各项业务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进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市局党委将立足公安职责,坚持党建和队建两手抓,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统筹抓,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难而上,勤政廉政,奋发有为,努力推进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平安巩义建设再上新水平。

老干部代表李治国、张纯轩、周平安同志积极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市公安工作成绩,对巩义市公安局老干部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全体老干部要同心协力,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引领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发展献计献策。

李向东强调,老干部是巩义公安队伍的宝贵财富,是公安工作的先行者,今天的成绩,凝集了老干部们的才智和汗水。新的一年,市局党委进一步加强和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思考、具体谋划、着力推进、尽心尽责,在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的基础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多为公安发展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巩义公安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老干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巩义市公安局车辆和驾驶员管理所、监所管理大队等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老干部,座谈会,迎新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