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财政局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魏少鹏 钱柳源)2020年1月14日上午,郑州市财政干部学校内喜气洋洋、气氛热烈,新密市财政局2020年迎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全市财政系统新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舒情怀,互致祝福。

茶话会上,新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超峰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通报了去年财政工作情况。2019年,新密市财政局坚持质量第一抓收入、效益优先调支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数据统计,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7.2亿元,同比增长6.11%。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4.82亿元,同比增长6.19%,收入质量66.75%;非税收入12.38亿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34.03亿元。全市总支出112.11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2.6亿元,同比增长14.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8.82亿元;化解债务10.69亿元。

张超峰表示,新密财政的发展得益于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励精图志、奋力拼搏,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千辛万苦奠定的良好基础和一贯的鼎力支持。关心好、帮助好、服务好老同志,是局党组和各科室、单位、财政所的义务,是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的责任。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财政事业发展,为推动财政工作再上一层楼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会前,张超峰一行对局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带去了米面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春节,茶话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