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男子边钓鱼边喝酒 开车回去路上被查个正着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近日,中牟交警在查处酒驾醉驾过程中,一位钓鱼爱好者一不留神将自己“钓”进了拘留所。

1月9日晚上,中牟交警樊铭钟、王永祥等人在郑汴物流通道大衡庄附近执勤巡逻,大约到了21时30分左右,他们巡逻到大衡庄南100米贾路河北堤处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沪字开头的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过来,驾驶人可能是发现了前方有交警查车,正在快速行驶的小轿车突然欲走欲停起来。几位执勤民警,凭着职业的敏感,立即向车前跑了几步,将车拦下,当驾驶人打开车窗,一股很浓烈的酒味从车窗内飘出,执勤民警遂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经检测该驾驶人的酒精含量是 12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耿,现年31岁,是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人。据供述,他在一个工地打工,平时喜欢钓鱼,当天下午他开车到花桥北的贾鲁河钓鱼,等到天色已晚,自己就在河边喝了三四两白酒。大约20点以后,他开车准备回宿舍睡觉,知道自己喝酒了,耿某不敢从城区经过,就绕道贾鲁河堤上。谁知刚走到大衡庄南时,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

后经抽血检测,耿某的血醇含量为200.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耿某实施了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耿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考取的处罚。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钓鱼,喝酒,醉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