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朱福杰)1月14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回顾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牟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刘璐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环保局办公室、人事财务科、环评科、大气科等14个科室和单位在会上依次汇报,从不同的业务层面和具体推进工作的视角,对过去一年进行了认真梳理,在充分总结成绩的同时,还对一些重点任务的推进、攻坚过程进行了解读,让全局干部职工对所从事的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汇报科室还结合2020年目标任务和全局总体部署,对本科室年度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谋划展望。

局党组书记、局长衡文学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单位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任劳任怨的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针对2020年工作,他强调: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排头兵,要找准定位,主动迎接挑战,创造性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适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抓住机遇补齐短板,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牢固树立起“一盘棋”思想,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集中到为民利民惠民上来,时刻把自身所担负的责任与大局联系起来,在大局中体现责任担当,为中牟县生态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加强环保业务和专业人员的学习培训,规范环境监管执法行为,不断提高环保队伍整体素质,锻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最后,刘璐针对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按照市纪委监委、县纪委监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坚决做到廉洁守纪,不触红线,提升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生态环境,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