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公益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月14日,普惠路办事处与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员工来到海马公园社区开展了第三期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纪念品,并为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常识,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倡导更多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同时倡议大家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推进郑州的建设。

文章关键词:垃圾分类,公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