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坚守十余载只因心中有爱 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教育集团再回登封唐庄“探亲”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快,锣鼓敲起来,已经看到他们的车队了.........”随着范振林的一声吆喝,喜庆的锣鼓队和翘盼的人群走出了登封市唐庄镇磨沟村委大院,共同迎接他们的“亲人”回家。

“爷爷、奶奶、大叔、大婶,受我们延鲁师傅委托,我们又回来看您们了,我先替师傅向您们拜个早年啊,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月13日上午,受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教育集团负责人释延鲁的委托,校长陈一鸣一行再一次回到登封市唐庄镇磨沟村“老家探亲”,并为该村的困难户、五保户、孤寡老人和80岁老人送去过年的米、面、油等新春大礼包。  

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教育集团校长陈一鸣“家人”发放食用油

在活动现场,磨沟村党支部书范举博记告诉记者:“得知学校的‘亲人们’和村里的乡贤们今天回来,村民们早早的就集中在村委大院内,顺便还把俺村的拿手本事‘抬花轿’给启用了起来,为的就是让俺村这些‘亲人’感受一下家人们的别样‘款待’.....”面对记者,磨沟村委党支部书记道出了全村人民的心声,同时,范举博还告诉记者,今天还是他们村开展“乡风文明暨新乡贤尊老孝老”的活动日子,其目的就是通过活动在全村再一次掀起乡风文明建设和向乡贤们学习尊老孝老的活动热潮。

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教育集团校长陈一鸣为“家人”点赞

另外,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教育集团校长陈一鸣告诉记者,十余年来,每逢春节学校都会回来看望村里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老人,即便是师傅不在家也会在外地打电话回来嘱托学校,一定要回“家”看看。

据了解,活动当天除了少林延鲁武术学校教育集团为“亲人”带来的米、面、油新春礼包外,该村的乡贤代表范新杰还为该村捐献了5000元爱心款。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慰问,探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