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残联为30名贫困残疾人配发健身车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科学体育健身意识,近日,获嘉县残联开展了“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活动,为30名贫困残疾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23名)配发了健身车。

获嘉县多名体育健身指导员入户现场安装,并为残疾人进行培训指导,讲解健身车的安装、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发放健身车不仅满足了残疾人的康复需求,而且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在家中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受到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王金)

文章关键词:扶贫,残疾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为获嘉县贫困残疾人送福利

    近日,获嘉县民政局邀请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免费为全县贫困残疾人安装假肢。截至目前,共为42名困难残疾人的假肢进行测量、安装、调试,并对日常规范使用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