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刁建立 王晓东)2020年1月14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召开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家乡武装部长孙军强就2020年刁家乡兵役登记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孙军强指出各村要利用春节前军属慰问时机,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并结合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向群众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激发有志青年爱国热情,积极投身国防军队建设,保证今年兵役登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强调:“国无军不强,民无军不安”,各村要充分认识到兵役登记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我乡兵役登记工作,为国防军队的伟大建设输送有素质、高学历、有技能的优秀人才,投效祖国,争夺荣誉。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兵役登记,征兵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