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以交通“双微改造”促“双改”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刘燕文/图)“双微改造”是指“交通微循环”和“拥堵点微改造”,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改”工作的重要举措。1月13日,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联合交通巡防大队对辖区内车辆乱停乱放集中整治并依法查处,对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行为,坚决依法处罚。

整治行动中,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向违停驾驶人讲解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和法律后果,督促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对辖区主干道和重点路段开展巡逻管控,及时劝离违停车辆,消除道路交通隐患,全力维护辖区路段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共协助粘贴违停单30余份,拖移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5辆,劝离在场驾驶员尽快驶离20余起,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9辆。

据了解,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对辖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大力开展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辖区人民群众冬季出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交通,双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