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爱心企业走进中牟县雁鸣湖镇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近日,佳贝艾特携手郑州蜜乐孕婴向中牟县雁鸣湖镇贫困家庭捐赠价值6万元爱心奶粉。据了解,2013年佳贝艾特成立了优爱行动公益项目,旨在帮助0-12岁宝宝免费提供优质羊奶粉产品,让宝宝们获取更好的营养健康成长。

截至2020年1月13日,优爱行动已在27个省份261个区域开展1300场爱心捐赠活动,累计捐赠物资8104件,价值人民币3020万元帮助贫困婴幼儿家庭。优爱行动不仅仅有佳贝艾特志愿者,更有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为爱聚力为更多的宝宝提供帮助。

优爱行动一直在行动,慈善之路还在继续,将为更多的宝宝提供帮助 ,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加入到优爱行动中来。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暖寒冬 爱心企业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近日,爱心企业佳贝艾特携手郑州蜜乐孕婴及新密刘寨镇心美母婴向新密市刘寨镇贫困家庭捐赠价值6万元爱心奶粉。据了解,2013年佳贝艾特成立了优爱行动公益项目,旨在帮助0-12岁宝宝免费提供优质羊奶粉产品,让宝宝们获取更好的营养健康成长。

  • 郑州高新区大里村发放爱心助学金 18名学生受资

    8月28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大里村党支部组织爱心企业家在大里村村委举行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三家爱心企业家共资助60万元。此次共资助大学生18人,每人一次性助学金发放3000元到8000元不等。

  • 8年“曙光计划” 企业献爱心捐助学款189万元

    8月23日下午,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会、河南省松光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19年“曙光计划”贫困高中生、大学生助学活动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现场共为品学兼优的20名贫困高中生和16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22万元,高中生救助标准为每年3000元,大学生为每年10000元。

  • 荥阳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组织困境儿童到海边游

    7月6日下午,荥阳慈善总会、荥阳万业集团联合组织开展“来自万业的关爱”公益夏令营活动。荥阳市6名困境儿童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将前往青岛、日照两个海边城市进行远足游学。

  • 【慈善进“荥”时】荥阳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捐

    6月21日上午,荥阳市崔庙镇丁沟村东花园社区的广场上爱心浓浓,丁沟村七村河便民桥捐建仪式在这里举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