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巩义市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安全大排查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袁琛军)为加强户外广告及招牌设施安全管理,应对入冬以来的大风雨雪天气,确保巩义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巩义市城管局广告中队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安全排查专项行动,针对存在问题,对广告公司及广告业主提出整改要求,目前共消除隐患30余条。

一是全面排查,对户外广告的抗风能力、破损、锈蚀等情况进行摸排;二是突出重点,对带电户外广告是否设置符合国家标准的漏电开关进行排查;三是未雨绸缪,针对大量楼盘建成交工,大批商户进行门头装修等情况,广告中队向商户发放门头招牌设置温馨提示卡,向商户说明门头招牌设置注意事项等。

下一步,巩义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户外广告的巡查力度,以预防告知为先,以检查整改为主,以规范治理为重,全面进行户外广告、门头牌匾的安全治理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户外广告,安全,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