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地铁口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宋丽玲 文/图)随着春运开始,客流量逐步攀升,各地铁出入口周边均不同程度地出现车辆乱停放,电动自行车、非法营运四轮车等交通违法违规现象,不仅影响乘客进出站安全,影响城市文明窗口形象。1月13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梧桐办事处迅速行动,开展地铁口周边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先生,我们规划有停放非机动车的停车位,请您自觉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位上,感谢您配合!”这是梧桐办事处城管科的工作人员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时的情景。维护地铁站口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一直是交通秩序整治推进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梧桐办事处城管科通过加大巡查频率,采取增强行政执法灵活性和效能,坚持公正文明执法、管理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等非强制执法手段和执法事项提示、轻微问题告诫等柔性执法方式,让市民养成规范文明停车的习惯,提升市民满意度。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以巩固联动执法机制为目标,进一步创新执法手段,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开展地铁出入口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力保障地铁出入口安全畅通,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集中整治,使得地铁口周边的车辆乱停、电动自行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现象明显减少,还市民一个整洁、舒适的出行环境。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地铁口,交通秩序,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