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荣获“2020第三届郑州市青少年诗歌春节晚会”最佳舞台表演奖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杜彬 洪颖)2020年1月11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代表中牟县参加了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教育局、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童心向党·幸福成长——2020第三届郑州市青少年诗歌春节晚会”。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参演的诗歌舞蹈《礼仪之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最佳舞台表演奖。

诗歌舞蹈《礼仪之邦》

本次晚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传承文化经典,彰显时代内涵。通过对诗歌不同形式的艺术表达,体现新时代郑州青少年活泼、青春、朝气、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晚会共分“立根·立言·立行”三个篇章。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参演的诗歌舞蹈《礼仪之邦》,在第二章第三个节目出场。节目分别用三个场景表现:一群精灵般的孩子在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呼唤孔子爷爷;一群白衣翩翩的少年在充满书香气息的学堂向老师行礼;古今学子的相遇碰撞出对礼仪的敬畏。孩子们着汉服,行汉礼,生动的演绎,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陶醉在书香之气,礼仪之美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被组委会授予“最佳舞台表演奖”。

潘魏巧、李露瑶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张炜依、渠艺茜荣获优秀表演奖

晨阳路学校建校以来,坚持“创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学生”的办学理念,构建了“两全三类十五门”特色课程和多彩社团体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开设轮滑、鼓号、纸雕、创客、舞蹈、古筝、合唱、朗诵、书法等40个特色社团,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得到大幅提升,多次参加市县体艺比赛屡获佳绩。

一路汗水浇灌,一路掌声陪伴。2020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特色课程和多彩社团建设,让孩子们在晨阳大家庭更加幸福快乐成长。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青少年,诗歌晚会,最佳舞台表演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