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党风国粹新融合 清正廉洁树新风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吴东东)近日,登封市徐庄镇政府按照登封市纪委“廉洁教育村村行”的工作部署,特邀请登封市乡音曲剧团在镇政府东二楼会议室演出基层反腐倡廉现代戏曲《妻贤夫祸少》,徐庄镇政府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三委干部和特邀村级廉情监督员观看演出。此次演出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全镇党员的廉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该剧是一部反腐倡廉题材的现代戏,以夫妻、亲戚、朋友的亲情为切入点,反映了基层微腐败现象。剧中房地产商与村干部相互勾结,损害村民利益,最后受到法律的制裁。舞台上,演员们人物刻画细腻,表演生动有趣,把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呈现在观众面前,台下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戏曲演出活动不仅再一次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遵规守纪,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坚持廉洁自律,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更要坚持履职尽责,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并引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坚守底线、履职尽责、干净担当,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无愧于组织和人民的重托。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廉政,戏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