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告成镇启动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乡村振兴,助推美丽登封建设。1月10日上午,由登封市委宣传部、登封市文明办主办,登封市文化和旅游局、登封市文联、登封市科协、登封市卫健委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20年登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告成镇隆村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农业、食药等数十个部门的专家和志愿者不惧严寒,为数千名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和服务。他们除了现场讲解政策法规外,还为群众们准备了围裙等纪念品。 

听说“三下乡”活动有书法家送的春联,来自告成镇八方村的韩老汉清早就来排队。“前几年春节家里贴的都是印刷的春联,今年不仅有幸能贴上一副书法家的春联,今天还了解了不少关于如何杜绝假冒商品的知识,真的是很贴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结合农村实际,把“富脑袋”和“富口袋”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登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动员各方面力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实现乡村振兴,助推美丽登封建设。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文化,科技,文化,三下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