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0年新春茶叙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金猪辞旧岁,瑞鼠送春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在河南盛世民航大酒店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0年新春茶叙会。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亢崇仁、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翔,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书记张国礼,灵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庆,灵宝市工商联主席张琳凡,灵宝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清锋,以及新闻媒体朋友、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各会员单位领导、兄弟商会代表、老乡朋友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由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广春主持。

张杰会长代表郑州灵宝经济文化促进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张会长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经促会留下了宝贵的奋斗足迹,有成长,有收获,也有新的希望。加强组织建设,优化内部管理;关注会员企业,助力创新发展;组织学习考察,帮助企业家成长;积极开展活动,荣获上级部门多项表彰。张会长强调,荣誉是大家对促进会2019年工作的肯定,是过去式的;新的一年,经促会更要不懈努力,躬身入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书记张国礼、郑州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翔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灵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庆代表灵宝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乡送去家乡浓浓的问候与祝福。讲话中李部长详细介绍了2019年家乡在高质量发展建设进程中,坚持谋项目、抓招商,坚持调结构、转方式,坚持重统筹、促提升,坚持惠民生、守底线,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李部长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灵宝籍在外人士的心血和汗水,与在座同乡的关心关注、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在郑的各位同乡,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持续发挥自身人脉广泛、交际活跃、信息灵通的优势,一如既往为家乡建设牵线搭桥、引资引智,一如既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灵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家乡人民诚挚邀请你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灵宝的发展、品味淳朴的乡情、共建美好的家园。

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向与会嘉宾作“幸福生活的方向,长治久安的保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杜灵来的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使与会嘉宾深受启迪、备受教育,为大家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起到了十分重要的引领促进作用。

文章关键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美丽

    1月15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在嵩阳办五楼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美丽登封建设宣讲报告会,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遂旺,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党员民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主持。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郑州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荥阳分局。荥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涛主持会议。荥阳市委宣讲团成员、荥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天奇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荥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 荥阳市驻村第一书记将全会精神宣讲落到实处讲到

    “王书记讲的都是我们听得懂的大白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成‘百姓语言’,我们听得懂、记得住、能领会……”1月9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王统为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群众宣讲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的宣讲,使群众对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有了深入理解。

  • 上好开年第一课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月7日下午,中牟县韩寺镇邀请中牟县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孟晓乐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好开年第一课。

  • 中牟县林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上午,中牟县林场特邀请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淑丽在场机关四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中牟县农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按照县委安排,12月25日下午,中牟县农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农业学院宣传部副部长蒋鹏老师作宣讲。

  • 荥阳:志愿者登台“演练” 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为提高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的宣讲水平,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荥阳市委党校5名专业讲师,对积极上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教案的13名理论宣讲志愿者进行现场点评,通过试讲,让志愿者用更加“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 新密市牛店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上午,新密市牛店镇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牛店镇特邀新密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新密市委党校机关支部书记、新密市委党校讲师邹振卿为大家作宣讲报告。

  • 获嘉县位庄乡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

    为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月20日,获嘉县位庄乡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唐星作专题宣讲,乡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以及28名贫困户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 荥阳市园林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期,12月23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诚邀市委党校优秀讲师柴伟瑞为大家作宣讲报告,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