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卫生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李金星)1月10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万科星光广场开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宣传活动,推进“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深化卫生城市创建。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厕所革命”、环境卫生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及健康知识。活动现场为每位参与者发放了居民健康手册、健康教育知识等宣传资料,同时设置有宣传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一场轰轰烈烈的“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爱国卫生运动就此展开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辖区“厕所革命”的开展,宣传健康知识。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加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卫生城市,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