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冒雪追击,勇擒逃犯,中牟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王发明 范伟)1月7日,郑州迎来了第一场大雪。中牟县公安局狼城岗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雪追击,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中牟县公安局狼城岗派出所户籍民警郭晓霞平常就利用工作之余,积极梳理网上逃犯信息,分析研判。1月7日上午,查获因故意伤害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魏某的活动线索。郭晓霞立即向所长杜义雷汇报情况,杜义雷的安排部署下,郭晓霞等四名民警密切配合、果断出击,兵分两路前往郑州市管城区实施抓捕。最终,民警在环境复杂、人员密集的农贸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魏某当场抓获。  

2019年6月14日,犯罪嫌疑人魏某在河南省长垣县某工地因纠纷与何某打架,将何某打伤后逃窜,经法医鉴定何某伤情属轻伤二级。犯罪嫌疑人魏某对其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网上逃犯,追击,抓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